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31 December 2010

sweet的一幕♥

今天跟Honey去kiara买东西~
买什么??
慧薏的生日礼物~
那个林小猫XDD
走了几圈才买到~
买了就下楼下~
看到阿驰~
他说有人要求婚~
是他亲戚的朋友~

哇~
一来~
有人拿花给那个女生~
一个一个送~
过后那个男生从后面出来~
拿着一束花~
跪地~
送给她的未婚妻~
然后拿出戒指~
那个女生答应~
huhu~~
sweet到啊~

还有那些朋友帮忙拉那些纸屑的彩带~
拿着的气球~
过后放在空中~
浪漫~
希望这对新人~
与子势手~
白头偕老~
原本有拍下来的~
最衰是电话问题~
一直跳出去~
就拍不到~
遗憾~

的员工问他几时到他结婚~
哈哈哈~
笑死我们了啦~
他说用内裤就可以了~
死38的~
哈哈哈~
我跟他们说~
那个男子用了我的idea~
我也有想过酱的嘛~
他们塞我==
不过~
我看得开~
aiyoooo~
算了啦~
下次再用过这ideaXDD
哈哈哈~

阿驰说明天好像有东西做哦~
carmen的~
一定又是浪漫的事~
XDD
猜罢了啊~
哈哈哈~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