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5 December 2010

Merry X'mas^^

圣诞快乐^^

昨天在after5玩到癫~
~~~恺琦还有馨怡~
还没12点就乱了~
当然是我们带头的啦~
够乱水咯~

全部乱喷~
哈哈~
开心~
馨怡吃到泡沫~
谁酱大的胆弄的啊??!!!
喷到给她吃??!!!
不用讲~
那个人是我~
哈哈~

阿骏给我们封杀~
很难才喷到他~
他一直跑~
跑很快下~

我看到认识的就喷~
爽啊^^

但是哦~
还是有给人gab供~
有点活该~
哈哈~
平安夜开心啦~

~~我~
3个喝酒喝到痹了~
叫3桶~
哈哈~最痹~
哈哈~
拍照都难~
阿骏跟我就脸红到~
包公酱~
哈哈~


驰~醒咯!!!



我跟的脸像包公~XDD


还有啊~
我们还跟小丑拍照~
哈哈~
可爱啦他~
他说他叫不懂什么"麦包~不是叉烧包~豆沙包~莲蓉包~"
哈哈哈~
笑死我们了啦~









Wawa从他们那里走过来我们这里~
跳巢~
哈哈~
合照XDD



Wawa一过来就被灌~
哈哈~
可怜~

我们喷阿骏追到烧鱼店旁边那里~
哈哈~
看到阿贤直接喷他~
哈哈~
最后被喷回~
追一个阿骏很累啊~
但值得~
哈哈哈~

玩够了XDD
很丑啊我><"
狼狈~~

恺琦~
aiyoyo~
你很癫咯~
乱来~
哈哈~
不过开心啦~
你的炒饭不用钱的啊~

雯~
有我们这班朋友在~
不要不开心~
出来玩就是要happy~
要多笑~

骏~
傻佬~
你的脸很像包公啊~
哈哈哈~
XDDD
痹吗??
下次再来~

驰~
醒咯~
还在醉吗??
XDD
你喝很多叻~
哈哈~
你知道吗??
你喝醉的样子很好笑~
跟你拍照都难~
下次别喝那么多~

馨怡~
难得你会跟我们出来~
玩到开心吗??
哈哈~
我想你应该开心啦~
有我们这班酱癫的在~
不开心都假啦~
哈哈~
迟到泡沫很苦吗??
我不是故意的啦~
我是特地而已~
哈哈~
下次再出来癫过^^
第一次跟你的合照~
很多人赞你美啊~
哈哈~
不过有人在乱别介意啊~
哈哈~
那个"丑"的东西哦~
你几时帮他改名叫"大头狗"的啊??
很好笑叻~
XDD
不过你喜欢就好了~~


 跟靓妹拍照~我的荣幸~
开心^^



朋友们~下次我们再癫过!!!我们要比这次还要开心还要癫!!
平安夜很过就过了~
我们都玩到很开心哦~

大家圣诞快乐哦~~~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