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2 December 2010

9/12~12/12KL旅游~

I'm back~
去KL回来了咯~
哈哈~
跟妈妈一起去~
去KL买衣~
新年衣~
裤~鞋~
买了很多下~
还有公仔~
超多的~
买衣~买公仔+吃跟车费那些花了~
erm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.
1千~
省了咯~
哈哈~
因为买的都是名牌~
买Giordano~
Bum~
Renoma~
Anatomi~
爽啊XD

第一天去到哦~
去姨丈店帮忙弄晚上开店的菜~
我学弄豆腐~
打蛋~
110粒~
跟妈妈还有3表哥(Kentz)一起弄~
然后加豆浆水~
next~搅拌~
就倒去碗~盆那些~
过后拿去蒸~
还学了一样东西~
就是豆腐花~
Kentz教我~
他自创的~
XDD
晚上去1U~

110粒蛋~





Kentz弄的豆腐花~
好吃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2天去Jusco~
晚上在家~
玩电脑~
打丧尸~
刺激XD
心跳加速的哦~
Kentz跟表弟()凌晨2点~
做什么??
吃寿司~
我买的XD
还要放多多的wasabi~
2个一起吃~
拿开生鱼片然后放满~
再把生鱼片放回去~
3表哥说"帮巨jok返件衫先~唔系就冻逞"~
哇哈哈哈哈哈哈~
笑死我了啦~
还怕冷到~
豪吃到流泪~
哈哈哈~
Kentz就没什么~
表哥~你好劲!!
XDD

酱小个的寿司都放酱多wasabi~
XDDDD



















还想游戏给我跟(表弟)玩~
有一个题目是BBQ~
豪比我猜~
不可以讲话~
他只是手"转转下"~
表达到不好~
我说开门~
哈哈哈~
笑死我们~
笑到我们肚子痛~
哈哈~

原本说好星期六去云顶的~
哪里知道3表哥忘记要开会~
so~没得去~
sad=(
haizz~
nvm啦~体谅别人~
星期六又去走1U~
买了很多很多衣XD
还有鞋~
哈哈~
回到家不久Kentz带女朋友回来~
蛮美下~
她既然叫我表弟~
哈哈哈~

买了很多东西回来~
但是哦~忘记买皮包~
OMG!!!
没关系~叫3哥买啦^^
哈哈~
去玩了几天~
开心^^
回到来很累~
haizz~
回到家要收拾家里~

晚上跟妈妈出去吃晚餐~
回来就打blog~
不写咯~
塔塔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