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8 December 2010

答应我~要微笑~

你答应我说你要多微笑的啊~
累了就休息~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~

不用跟我说谢谢~
我只是不想你不开心~
不是你傻~
你很好~
是他不会珍惜~
还有更好的~
他不是最好的~
有些事你不知道~
我也不说~
你要对自己有自信~
知道吗??

心情不好时就静静~
听听音乐~
听一些情歌~
虽然你不喜欢~
但你听了真的会很舒服~
比不要去想太多了~
像你说的一样~
顺其自然~
=]

今天看你还会跟我说笑~
我也放心了~
你不要把"阿丑"乱改名啦~
"大头狗"~
@.@晕啊~
叫"阿丑"好了啦~
不然叫"怡怡"更好^^
哈哈~
"阿丑"在你家~
要好好照顾他啊~
不要虐待他~

以后要流泪时~
要想想看值不值得~

『你微笑时是最美的~所以要多笑~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