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6 December 2010

圣诞节酱就过了~

一年一次的圣诞节就过了咯~
今天没去那里~
Nelson还有出去~
去after5喝茶~
今天很少人~

一去到看到【衰婆】~
朋友~
笑下~
就坐着喝茶~
Nelson~
有叫过来下~
又拍拖><
知道你们幸福啦~
炫耀=="
明知人家单身还要酱~
75我T.T~

过后就跟Nelson还有去kiara~
去打snooker~
2个打~
我在看~
我已经戒snooker了XDD
几乖^^

回时看到【衰婆】~
把车镜放下跟聊下~
阿骏一直跟她说话~
说痹话~
哈哈~
笑死我~
XDD

衰婆
今天你走时都会跟我说声~
几好下wor~
哈哈~
你按我肩旁很舒服~
我喜欢~
下次我累时可以帮我再按吗??
哈哈~
你给骏乍死了叻~
XDD
他是那么废的啦~

阿骏~
你厉害啦~
乍人家~
跟雯萱说你就死~
哈哈XDD
不要乱说话哦~
雯萱会杀掉你~
哈哈~

Nelson~
很久没看到你了叻~
今天陪你去走夜市买东西给你女朋友~
终于买到了~
哈哈~
你女朋友会很开心~
会爱死你~
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哦~
下星期等你回来啊~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