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4 December 2010

拿成绩~

今天9就点起身了~
因为是拿成绩的大日子~
先去找家圣他们喝茶~
过后去校门等慧薏~
一去到看到阿涵她们~
她们说12点拿~
OMG~
乍死~
去找儿儿~
慧薏去吃早餐~
我陪妈妈去吃~
12点才回来~

很紧张啊~
囧~
Nelson雯萱sms问我~
拿了就跟他们说~
很不好意思跟他们说啊~
很烂下咯~
伤心~
haizz~
打给3哥跟他说成绩~
他没说什么~
只是问我做么酱差~
虽然是全部及格~
haizz~
对不起家人~

爸比妈咪~
你女儿没用哦~
考到很差~
1个A而已~
让你们失望~
SPM我会考好好~
对不起~

3哥~
妹妹让你失望~
知道哥疼妹~
所以没说妹什么~
哥~对不起~

衰婆
今天心情不好~
成绩烂~
T.T555~
haiz~
不过我会再努力的=]

PMR考不好没关系~SPM我会更努力的考更好!!

『失败是成功的开始~哪怕是有多失败~
   只要再努力再付出~一定会成功~』

1 comment: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