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9 December 2010

女儿生日~

昨天我家的女儿(阿琪)生日~
我们去唱K~
VIP~
庆祝~
个个都送海绵宝宝~
的最爱~
哈哈~
5个叻~
送一个~
我送一个~
阿哥~嘉薇大头送一个~
"牙牙"送一个~
她姐姐男朋友之前又送一个~
够力><
sibeh多~


我送的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琪只有一个吊饰XDD也是我送~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在K-box~
一直唱歌~
肥强陪我唱歌~
哈哈~
很好人~
我现在才发现到~
我家的女儿会唱歌的哦~
还很好听^^

琪~
daddy送你的礼物你喜欢吗??
从KL买回来的~
哈哈~
还有啊~
你长大了
要听话啊~
要生性~
哈哈~
2父女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嘉薇~
你醉了啦~
我有点点不开心咯~
你原本是喜欢的~
一下就不喜欢~
haizz~
没关系~
下次买过给你~

辉~
你很Q叻~
我喜欢你~
哈哈~
喜欢你跟我拍照~
QQ+帅~




















阿雄捧蛋糕进来的~
搞笑的啦~
"lou"我唱歌~
哈哈哈~
还有啊~
阿琪你的美美蛋糕变到没皮蛋糕~
哈哈~


before






















after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哈~
看看beforeafter的分别~
哈哈哈~
一个是有"穿衣"~
一个是"脱衣"后~
哈哈哈~
笑死我们~
大头一拉了那个prastick纸就这样了~
哈哈哈~
美到~
没话讲~

女儿美美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女儿切蛋糕^^





















昨天真的很开心^^
女儿生日没陪过完~
有点遗憾~
没关系~
明年再陪~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