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4 December 2010

第一次教小孩做手工~

昨天凌晨1点多Ms Phuah跟2位老师来我家借东西~
Bcoz要准备材料~
教小学到做手工~
我帮忙做助教~

8点就起身~
然后梳洗就去补习中心~
去到帮忙准备做shushi的材料~
材料有~黄瓜~蛋~hotdog~
Ms Phuah很早就把hotdog切好~
我跟楚琳一起切黄瓜~
Ms Phuah也有切一点点~
不是很美~
我的最美XD
哈哈哈~
楚琳的也很美下~
真的怕她切到手@.@
我们还一边切一别偷吃~
哈哈哈~
好吃下^^

10点半低年级的(3-5年级)学生到了~
我们以水果为组名~
apple~strawberry~orange~我的美人~carrot~banana~
我是"Orange"组的队长~
我们教他们做圣诞帽~
我那组很厉害下~
都做到很美~

过后就教他们做shushi~
aiyooo~
讲到做寿司~
弄菜的东西我最拿手~
哈哈哈~
我爸爸做厨师的嘛~
我当然不可以丢我爸爸的脸XD

在紫菜上先放饭~
然后挤一些Mayonis在饭上~
过后放材料~
接着就是卷起来~
当然全部组合都是各队的队长帮忙做帮忙卷~
还有切~

到1点就散了~
我们散后~
捡垃圾~
然后就去弄shushi吃~
一人做一个~
然后就去吃饭~
跟老师讨论问题~

吃完又去切黄瓜~
因为2点半是到高年组的~
我那对是startbuck队~
哟~~~
high class的XD
还有old town~麦当劳~KFC~Pizza~
fuiyoo~
衰"嘉妮"(乱写)啊~
酱都给她想到组名~
厉害啊~

我们到5点就散会~
我们收拾垃圾~
Ms Cheen叫我们助教做shushi~
比赛~看谁的最美~
我们很狼狈的在做~
哈哈哈~
Ms Tao(应该是酱写)做到最美~
Ms Cheen的okk咯~
事实是很美下~
不要赞她~
还踩她XD~
hiak hiak hiak~
过后老师说要再煲饭~
要做给他们(不懂是谁)吃~
因为省很多料~
我就帮老师洗米煲饭~
过后回家~

今天很开心叻~
第一次教小孩做手工跟食物~
虽然大多数是我帮他们做的~
但还是有让他们学到~
又跟那些助教玩~
哈哈哈~

开心~
今天多话了点~
不好意思哦~
哈哈哈~
有点不舒服~
明天再写~
嗒嗒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