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6 December 2010

好冷的一天~我喜欢♥

今天下雨下好久~
冷啊~
4点多载了哥哥去搭火车~
回家继续玩我的锄大地XD
过后冲凉吃饭~
睡觉><
睡到8点起来~
去"化妆"(有够xiao)
准备出去~

去kiara找~
然后找瑷薏~
正确来说是她找我~
然后去rest house喝茶~
有微娟~文宜~馨怡~跟一个男的~
老板问我"又说回来做工?!!"
我没说过叻=.=
haizz~

walao~
给她们那pong女的hap到~
不像样~
哟~
讨厌~
衰婆看了些不该看的东西~
shit!!
不过也没关系~
清者自清嘛~
\(≧▽≦)/啦啦啦~

那几天忘记写blog~
囧~
那天跟某人聊天~
4年后要带某某人去KL~
4年后那个人都不懂记得我没咯~
好才有拍起来~
以后可以嘲笑她~
nie nie nie bu bi~
<幼稚ing>XD~

10点多跟去after 5喝茶~
喝2次~
爽~
XD
哈哈~
过后朱~雄~大头~肥强来了~
吹水~

雄跟大头两个38的~
讲色色的东西~
哈哈哈~
我们全部按电话~
只是雄没的按电话~
哈哈哈~
他不爽~
全部撩他~
尤其是肥强跟大头~
哈哈哈~
我跟很冷~
很喜欢~
但真的很冷~
可能是不舒服的关系~
跟大头借他做工的外套盖~
盖一下罢了~
他外套的口袋很多东西~
有吸油纸~
哈哈哈~
够爱美XD

12点多的保姆{}信息我~
叫我早点送回家~
哟~
怪我酱讲啦~
下次不带琪出~
开玩笑XD

今天不舒服~
明天去看医生~
不可以生病啊~
因为要去KL玩了~
想到就开心^^
哈哈~

今天也没怎样~
只是跟他们吹水时很搞笑~
因为雄~大头跟肥强抓kikXD
不说咯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