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5 December 2010

开心的一天~

今天大哥跟3哥从新加坡回来~
开心~
7点半就到了~
就吃饭那些~
8点半出去夜市~
我找阿Jiet打球~
赢一场输一场~
差了很多~

阿Jiet进步了很多~
很久没见到他了~
头发染了颜色~
好像是踪色~
很帅哦~^^
果然是阿Jiet~XD
又有了女朋友~
看照片很美下~
Jiet !!
祝你幸福哦~

过后我跟他走路去Kiara~
去打snooker~VIP~
打一场~
我们就去找驰~
他们等人唱K~
不久Jiet就回了~

我看到Honey~
很久没看到她~
想念死~
看到她很开心~
哈哈哈~

过后跟Honey去after5吃东西~
聊天那些~
我们看到国鸿~
Honey一直按电话我又按电话~
XDD
吃完回去K-box~
我们去爱人的房~
VIP~
有够疯狂~
在那里摇~
在那里跳舞~

爱人的老板叫我跟Honey喝酒~
Honey给"国政"(乱写)灌~
Honey不会喝的~
喝一口~
就趁国政不注意时换了个空杯~
把我的酒倒点点酒去空杯~
假假那里~

哥哥来了鲁!!
Honey回家~
回到家看戏~
玩电脑~
信息下~
累了~
去睡~
Ta ta=]~

Honey♥
很久没看到你~
很开心叻 !!
但有少少不开心~
出去都不叫我 !!
哼 !!
下次有出要叫我啊 !!
不然是真的不理你 !!
你很聪明哦~
偷偷换杯~
真有你的 !!
XD
还有~
那天晚上谢谢你的鼓励跟安慰~
如果不是你~
我也站不起来~
我们一起努力~
一起加油~
Honey~
我爱你!!♥

爱人
你跳到很好笑啊 !!
哈哈~
很Q~
很癫~
我喜欢你这样XD
爱你啊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