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30 December 2010

玩wabcam~

今天跟【衰婆】还有微娟玩webcam~
我的sakai样跟2个美女玩webcam~
omg~
第一次~
跟【衰婆】玩时~
笑死我~
哈哈哈~
她既然抱阿丑出来~
说是惊喜~
哈哈~
阿丑很Q~
衰婆】还抱她家的狗给我看~
人家睡觉还kacau人家~
衰啦你~

我还拿我大哥的沙皮狗给她看~
哈哈哈~
过后她哥回来了~
没玩了~
就只是聊天~
去找微娟webcam~
哈哈哈~
她把头发加起来~
笑死我了啦~
可爱到她~
还说我哥的沙皮狗像我~
==哪里像~
乍到~

衰婆
你要好好照顾阿丑啊~
他很可爱的~
还有啊~
我发现到~
我一直跟你说面包~
面包就是你的新名了~
哈哈哈~
面包XDDD
还有哦~
不是我没话说~
是你没话说~
有时~
我都不懂要跟你说什么好~
haizz~
31号~
你跟朋友玩就好了~
你还会理我咩~
不会了的啦~

微娟~
你家起头发的样子~
很好笑啊~
哈哈哈哈哈~
笑死我了~
XDDD

Honey~
跟你同班~
oh yeah^^
31号~
我期待XDD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