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7 December 2010

part time一天~

今天下午night&9老板call我~
问我有人要做工吗??
叫我去做~
给我30一天~
fuiyoo~
几高下~
5点半就去了~
rest house一样~
也是order跟收~
但是比较轻松^^

老板跟老板娘很好人~
一直问我吃了没有~
11点多时又问我饿吗??
怕我饿到酱~
哈哈~
今天的晚餐是扬州炒饭~
好吃wor~
老板教缅甸人煮的~
在那里做工吃是叫厨房煮的~
很好下~
可以吃到那里的东西是怎样~
不错不错~

老板也是会煮东西~
弄水那些~
跟老板吹水时~
讲了很多"秘密"~
哈哈~
不可以说出来~
不然我性命不保~
XDD


12点9就回家~
妈妈载~
去吃东西~
回家~
玩锄大地(我最爱玩的)
XD

part time一天很好玩~
哈哈~
轻松又开心~
我爱上night&9^^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