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7 December 2010

对不起~我没想过会那样~

对不起~
我不是故意的~
我真的没想过会那样~
对不起~
我知道自己再说多少次的对不起~
也没用~
也不能让你的心愈合~
对不起~
我真的没想过你会说~
没想到你会哭~
是我不好~
我不应该一直说你~
对不起~

我知道你很爱他~
他很好~
他很帅~
傻婆~
看见你哭~
很心疼~
心疼你的心疼~
之前你告诉我那些事时~
我就猜是他~
结果今天你说时~
真的吓到了~
我的猜测没错~

你知道吗??
你掉泪那刻起~
我真的整个人傻住了~
你要记得~
女生的眼泪很珍贵的~
不要让它轻易地掉下~
也不要被人看见~
没人值得让你哭~
值得让你哭的人是绝对不会让你掉泪的~
知道吗??
要记得我说过的话~

坚强不了时就别再撑了~
放声的大哭~
你会舒服~
累了就休息~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~
你哭~
我不能怎样~
我只可以拿纸巾给你~
刚你哭时~
我都不知怎样好~
我也只好走掉~
因为我不想看你哭~
你的泪~
我会替你心疼~

爱情里总会有伤害的~
别怕~
去克服~
跌倒了再站起来~
你可以的~
你是王馨怡叻~
你是比一般的女生还要坚强~
还要厉害~
要加油~
知道吗??

他真的那么受人欢迎~
很多人都喜欢他~
我已经没勇气再找你了~
因为我弄哭了你~
心很痛~
谢谢你每天有看我的部落格哦~
我很开心^^
以后你要看也看不了~
我要关起来了~
就像我的心一样~
是时候休息了~
人总是会累的~
有时候我真的很想你关心我~
问候我~
虽然知道是不可能的事~
23号那天我拿成绩~
你叫我不要不开心~
你说~
"今天心情不好~明天不要心情不好了吖~知道吗?"
我会很听你话~
让自己开心~
我约你去看戏那么多次~
只有1次成功~
约第7次才成功~
约到你真的很开心~

第一次~
你肯跟我出来玩~
就在平安夜那天~
那天真的玩的很开心~
真的玩癫了~
第一次看你笑到那么开心~
第一次看你那么粗鲁~
第一次跟你过平安夜~
第一次你在我照片里说我"帅了"~
谢谢你的赞~
很开心~
很多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因为你~
也是第一次为你哭~
你是我张翠珊最爱的女生~
你听见了吗??
我真的很爱你~
我知道结果~
我不是在死缠烂打~
只是想告诉你~
我的心里话~

我也是会生气的人~
只是我没生气你~
对你永远都是生闷气~
因为我再生气也没用~
在乎你~
是我的事~
爱你是我的事~
对你好是我的事~
这一切也不管你的事~
你知道吗?
我闷时是就发呆~
发呆是我想你~
想你会在做什么~
每天我上线都会在等你上线~
我也会吃醋~
虽然是没资格~
但我是在乎你~

昨晚你按我肩旁时很舒服~
以后在我累时可以帮我按吗??
我想~
不需要了~
我没那样的资格~
我说过4年后带你去KL玩~
我会永远记得~
4年后你还记得我的话~
我会带你去玩~
我说到做到~
直到你找到你真正的幸福为止我都会一直陪你~
直到你说你不需要我再关心你~
不需要我再陪你的那刻~

王馨怡~
你要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~
你可以的~
想哭时就把头抬高~
眼泪就不会流了~
记得~
不管什么时候~
我都会陪你~
知道吗??
我可以是第一个~
第一个你想诉苦的人~
第一个静静陪你哭的人~
我可以不是第一个你喜欢的人~
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分享快乐的人~
但希望在你心情不好的时候~
我是你第一个想起的人~

我爱你~但你爱他胜过爱自己~要学会保护自己~
学会放下~还有更好的~知道吗??

今天我哭到崩溃了~
我什么都哭出来了~
很舒服~
谢谢我哥陪我~
我哭是因为你的泪为他流~
你为他哭~
心痛弄哭了你~ 0813~永远烙在心里~


爱一个人~要懂得放手~
不一定要拥有~
只要有一个小小的问候~
小小的关心~
那就够了~
要懂得微笑去面对一切~
I'm crying these tears because i miss u~
because i care u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