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9 December 2010

3分钟~

今天~
8点半才出去~
载~
去kiara~

去找金刚下~
他们做工~
过后上楼打snooker~
输给~
haizz~
我差~比不上他~
刚好我师父(国梁)来~
他们打~
我去找金刚~
然后上回去~

yor~~
阿Gan又来~
金刚打~
我跟讲话~
顺便XX~
(你门猜猜看是什么XDD)
哈哈~
阿Gan也有~
哈哈~

过后走时~
看到俊亿他们~
说打架哦~
马身子跟阿Man~
打不成~
"Dayar"仔刚好来~
他穿到很帅~
去喝来XDD
他在就不会打的啦~

去after5喝茶~
没开~
rest house跟9 n night满人~
我坐摩托~
fuiyooooooo~
爽哦~
从kiara到拉丁3分钟~
飞超快~
第一次~
爽死~
但差点没命~
自己差点跌~
哈哈~
爽啊~

在拉丁的马来档喝茶~
roti canai kosong~
很大个下~
吃到很饱~
全部都喝"sirap"~
"sirap bandung"~
"srlap limau ais"~
哈哈~
yummy yummy~
XDD
过后亲爱的(儿儿)到了~
等她吃了就回~

不懂做么今天酱累~
又没玩到很癫~
囧~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