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3 December 2010

"学英文"~

今天下午起身~
吃早餐+午餐~
去找那个aunty做校裙~
然后回家玩电脑~
学会了英文~

事发地点:电脑~
时间:中午2-3点~
在FB跟那个微娟聊天~
明明"最好是"是我的口头禅~
学我讲~
还要翻译成英文~
就是"best well is"~
哈哈~
笑死我了啦~
肚子痛啊~
哈哈~
学英文XDD
哈哈~

晚上送外卖(蛋塔)去Kiara~
拿给建旖~
她送给她老板娘的儿子~
bcoz老板娘儿子生日~
还问我买给她的东西叻~
我没买到~
还中骂~
不想的嘛~

不写啦~
塔塔~

微娟
乱来啦你~
38到死~
不要乱乱翻译啦~
笑死我了啦~
38兄弟~
"Best Well Is"
XDD

建旖
哟~
妈咪啊~
人家你儿子我也不想没买的嘛~
真的不够时间买啦~
不要生气啦><
儿子明年买给你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