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2 December 2010

紧张明天的成绩~囧~

今天超没心情~
因为明天要去拿成绩~
不想去拿啊~
怕拿到烂成绩~
囧~
haizz~
现在担心也没用~
因为也考过了~

都不懂明天拿了会怎样~
很怕啊~
T.T555~
怎样好~

很快就说要开学了~
假期过得真快~
开学就中4了~
不想啊~
感觉好像才要上中3~
中3里有很多回忆~
舍不得~

说~
中4会有更好的时光~
希望如此~

今天是冬至~
吃了2碗汤圆~
自己撮的~
小小粒的~
好吃^^


我的作品XDD





















10点酱~
恺琪来找我~
俊亿黑炭也来~
俊亿还有黑炭做『
哈哈
XDD
在家外面聊天~
一下就走了~

峰~
我们说好一起去考undang的啊~
要记得哦~
我等你啊~
等你过了生日就一起去考~
一起去听耶稣~
XDD

恺琦~
你哥我越来越爱你了啦~
XDD
你哥我不是xiao啦~
是38~
你哥的作风嘛~
XDD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