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8 December 2010

下雨天♥

今晚雨下个不停~
吹来的风~
很凉快~

但...........

想了很多东西~
回忆不停的在我脑海出现~
很怀恋~
但........
再也回不去了~
很多东西~
错过了就不再重来~

很怀恋过去~
下雨天~
很宁静~
让人想起很多回忆~
开心的~
伤心的~
悲伤的~
很多很多.............

我喜欢下雨天~
不是因为凉快~
而是可以让我回想回忆~
下雨天~
也是唯一可以让我哭而不被人知道的方法~
因为雨把泪给遮了~
脸上只有冰冷的雨水~

双鱼座触感多情~
也许是对的吧~

双鱼座的人~
就像鱼儿因为活在水里~
所以人们看不见它的泪水~
"伪装"也是他们"坚强的躯壳"~
看一部悲剧~感动的戏来发泄~
不为什么~
只是为了让自己有一个合适的理由哭泣~

但坚强的心~
比想象中的还要坚强~
我就是双鱼座~

双鱼座~
不简单~

要懂得坚强路才走得更好~
逃避~
是弱者的行为~
我不是弱者~
要勇敢面对一切~

张翠珊~!!
你要告诉自己~
你是可以的~
不要想不好的东西~
你一定达到自己的理想~
要对自己有信心~
听到没有?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