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2 December 2010

要有一方先低头认错~不然也只会"脸佐佐"~

今天1点酱才起身~
吃早午餐~
Maggie面~
妈妈煮~
XDD

没什么mood~
haizz~

有时候~
我也是会生气的~
但我生气也是等于没生气~
不明白~
做么就是爱惹你~
有时候~
你很凶~
我也不敢惹你的~
我也不敢生气你~
因为生气也没用~
也是要有一方先低头认错~
不然也只会"脸佐佐"~
有时候~
我与你沟通的语言都是~
"最好是"
"是啦是啦"
"你讲完"
都是这几个~
是没话还是已经习惯说这些??
我没说我讨厌你~
只是说说比喻~
低头认错的那个永远都是我~

雯萱~
都是你了解我~
不过还是谢谢你啊~
你的话让我觉悟了哦~
谢谢你啊^^
傻子骏他会陪我??
最好是会~
他假死的啦~
哈哈~
不过他很讲义气的~
怎样都会叫我出去的~
去做坏事~
XDD

『我会生气你~只是不会很久~也因为生气也没用~
   要是真的没人先低头认错~这样永远只会没话讲~
   要是有一天我是真的很生气~不是因为我小气~
   是因为我在乎~不是没脾气~只是不会向你发脾气~』

p/s:我不是在说你~只是想你知道我在想什么~你真的不怕我生气吗??但我还是愿意做低头认错的那个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