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1 January 2011

Happy New Year~

新的一年来了啦~
送走2010年^^
希望在新的一年~
来多多好事~
坏事走远远~

今天跟~~Carmen~
牛奶~馨怡~微娟~~
~歆仪~阿奶~moon~
还有阿万他们~
去after5庆祝~
坐在一起~
爽到~
11点4个字就喷了~
又是我们带头~
哈哈哈~

阿万他们玩到乱~
我走人~
但还是中~
馨怡微娟2个被人喷~
哈哈哈~
笑死我~
那2个为老不尊~
就是"lai c"跟黄狗uncle~
都结婚了还75小孩子~
"lai c"是一男一女孩子的爸还喷我~
黄狗也是结婚了~
2个75我~
傅子祥也是~
OMG~
还用酒来喷我~
算了~
有报到仇~
哈哈~

阿驰浪漫到~
放烟花~
还在after5帮Carmen庆祝生日~
放生日歌~
捧蛋糕出来~
还送bear~
还有巧克力的~
够sweet了咯~

我跟说好~
明年我们放烟花~
呼呼~
放给【衰婆】看XDD
今天开心啊~

馨怡~
那个泡沫弄到眼睛蒙蒙~
回家放眼药水就没事了~
睡醒就没事了啦~
信我啦~
如果明天还是酱~
我天打雷劈~
不得好死~
找不到老婆~
再不然~
我的眼睛给你~
我变盲~

骏~
你醉了啦~
脸红到~
比24号那天还要包公~
哈哈~

honey~
今天我很忙没什么陪到你~
sry啊~

Carmen~
happy birthday +
happy new year~
爱情长久啊~
球衣XDD

驰~
浪漫啦你~
算你对我的brother好啦~
那么疼她~

微娟~
你今天玩癫了啦~
哈哈哈~
sakai酱~

Happy New Year~新的一年咯^^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