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2 December 2010

要做什么工好??烦~~~~~囧!!

今天补习时跟慧薏一起坐~
一直跟她说话~
弄她笑~
还顶老师XD
我很调皮^^
哈哈哈~XD

补完习就跟她去Kiara走走~
看有什么新戏看~
都是看"哈利波特"的啦~
时间再约~

昨天老板娘call我~
我没接~
因为不敢接~
一定是叫我回去做的啦~
我不是很想~
但不做又没钱~
做又不可以去玩~
一做就要做到过了圣诞节~

人家圣诞节去玩的嘛!!
要做工~
才不要咯!!

跟阿程做电话店??
可是要补习叻~
haizz~~

不懂要做什么工好~
一个字说完~
烦!!!
谁可以帮我解决我的烦恼???
囧~~

Honey♥
我该怎么办??
=[
很烦~~

阿哥
给我意见啊~
帮我解决~
我不想烦~
TT~

2 comments:

  1. CS~我也是不懂要做什么工好啊!!!原来我们同病相怜~T___T~哈哈~

    ReplyDelete
  2. fuiyoo~酱才证明我们心灵相通XD

    ReplyDelete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