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6 December 2010

补习~

今天还没够钟就被那个臭74KashiYo KaiQi吵醒~
adui~~
你睡醒都不要吵我啦~
(那时是11点罢了)
虽然是有补习~
只好起身~
haizz~
起身刷牙~
然后准备去补习~

跟那个林小猫还有那个衰恺琦坐~
哈哈~
补习我最喜欢啦~
又是我的happy time~
去捣蛋~
顶老师~
说那些38的话~
哈哈哈~
超爱的啦~
XDD

还拿衰恺琦的"多摩"倒立~
yo yo yo~
chek get down~
XDD

我的杰作XD

 
 















 





1点就补完了~
就去吃Marry Brown~
打包去做工那里吃~
打包炸鸡~
薯泥~
burger~
一杯大杯的pepsi~
还问我"你很饿啊??"
哈哈~
点点咯~
我早午餐一起吃嘛~
哈哈~
不健康=="
(吃了很多下XD)

到现在才有电脑用~
让给爸爸用先~
我很孝顺的~
XDD

PMR成绩23号出啊~
OMG!!
!!
不想去拿~
可是没办法~
一定要去面对~
haizz~

很闲啊~
没事做~
其实是有的~
那就是发呆咯~
哈哈~
XDD
发呆做么??
当然是想人咯~
想谁??
erm......
这个是秘密~
哈哈哈XDDD

陈恺琦!!
FB name:Kashiyo KaiQi!!
我严重警告你啊~!!
不要还没够钟就吵醒我~!!
明知道我是夜鬼来的嘛~!!
还特地吵我~!!
不给我睡~!!
你要死啊~!!
蛤~??!!!!!!
下次再这样~
我不会放过你~!!
听到没有??!!!!
还有啊~
你阿哥我哦~
是单身贵族来的啦~
不要没次问有的没的~
ok???
虽然我是很想有~
可是你哥没本事嘛~
sorry啊~

原谅你哥没用~
XDD

衰婆
我哪里有75你??
你75我就有啦~
疼你都来不及啦~
给天我做胆都不敢75你啊~
有时你真的很笨下~
数学都算错~
笨蛋~
XDD
opssss~~
不小心说出来~
没关系啦~
没人知道你是谁~
哈哈~
XDD

p/s:不要每次说我75你啊~我75你是疼你啊~XDD(很烂的借口)哈哈~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