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9 December 2010

看了Narnia^^

今天11点就起身了~
在房间赖床~
XDD
12点才走出房间~
过后跟妈妈去吃早餐~

然后去kiara~
跟【衰婆】去看Narnia~
不错看下~
有点搞笑~
哈哈~

看完去找阿~
等阿来~
上去走走~
事实上是一直走上走下~
跟阿去snooker场~
看人打球~
跟做点『
丢她们2个女的自己走~

出来不见了2个人~
shit!!!
打给阿叫我们自己找~
==无聊~
原来2个美女在楼下~
害我找到死~
不是阿打电话都不讲~
一直走来走去~
到6点才回~

拿那只很""的东西给【衰婆】~
妈妈说"特地买给你的啊"~
哈哈~
都几"特地下"的~
XDD

送【衰婆】回家~
再送阿跟阿~
跟我妈说我教坏她~
很明显是她教坏我咯~
lolzz~
说很讨厌人家回两个字~
~我跟阿也是不喜欢~
敷衍到死~
原来我们有共同讨厌的东西的~
现在才发现~
哈哈XDD

阿骏~
哟~~
说你靓仔wor~
还是在靓衰婆面前讲~
哈哈~
今天你好像怪怪叻~
做么???
赞你你害羞啊???
XDD

阿雯~
下次可以不要叫我自己找吗~
很吓人的咯~
要玩都不要酱玩啦~
要玩到癫玩到怎样我都可以~
就是不要叫我自己找你们~
很累很无聊咯~

衰婆
第一次跟你看戏~
第7次才成功~
walao~
几失败下~
哈哈哈~
但好过没有咯~
你啊你啊你啊~
你不要给电话嘛~
要我找~
累得叻~
担心的叻==
还有啊~
我一路来都是驼背的~
要我走直啊???
难咯~
哈哈XDDD
你自己也不是不直~
说我哇~
不过还是走直给你看了~
几听你话~
哈哈~
那只"丑"的东西~
你喜欢吗???
虽然很"丑"
XDD
但你不要虐待他啦~
可怜到他~
放在X地方~
够力><"
哈哈~

不写了~
塔塔~

p/s:男人不坏女人不爱~



『我的坏是疼女朋友~爱女朋友~跟爱家人
    我的乖是抽烟~其他一律不做~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