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7 December 2010

记起旧事~

今天跟【衰婆】聊天~
聊到很远去~
聊到以前看过我的事~

原来去年在K-box看过~
那时是康嫔生日~
10月25号~
刚好我们一大班朋友去庆祝考完试~
去Happy~
看到有靓女~
就去做38~
去拿号码~
那时有看到3个女孩子一起的~
原来那是那3个女子是【衰婆】~瑷薏跟文宜~
哈哈~
记得那时我跟她们拿号码~
拿拿下走了人~
做么会走人就不懂~
哈哈~
我是跟瑷薏那号码~
因为那时她美~
哈哈~

过后跟瑷薏讲~
瑷薏也记得~
哈哈~
38的啦~

想到那时的事很好笑~
边跟她们聊天边笑~
想不到那时没拿到号码~
现在却认识了~
哈哈~
几有缘下~

9点多拿礼物给瑷薏~
她的生日礼物~
一只bear bear~
中等size~
在她家门口聊了几句~
超38的在那里聊~
哈哈~

我真系接受唔到啊~!!
原来CXXXXM一起了~!!
OMG~!!
哪里可能哦??!!!!
CXX明明很爱我们家的X的嘛~!!
不可能~!!
我一定要问清楚~!!
我真系接受唔到啊~!!

衰婆
以前的你跟现在变了很多~
那就是美了~
哈哈~
不要每天说自己丑啦~
你有一个地方没变过~
就是样子很凶~
哈哈~
如果今天不是你讲起~
我都忘了有讲的事~
哈哈~
傻婆~
谢谢你让我记起酱有回忆的事啊~
XDD

瑷薏~
你是我的衰girl~
哈哈~
没有你没人陪我吹水了~
哈哈~
所以哦~
你不可以丢下我啊~
哈哈~
以前你比较矮的叻~
现在高了很多~
哈哈~
女大18变啊~
你不要看不起我叻~
我会伤心的叻~
怎样讲我都是一个『好人』~
XDD

不写啦~
塔塔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