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30 November 2010

伤心+开心~

衰婆
我真的没有讲过~
要信我~
我没骗过~
我讲到做到的~
有点点伤心~
因为不信我~
虽然我是知道是问罢了~
但是被质疑的感觉不好受~

p/s:就只是说说~写写酱~不要想太多~

10点跟啊哥去喝茶~
有我~啊哥~石俊豪~肥奶跟OCC~
我们去rest house喝茶~
我去到就找老板~
老板叫我自己OderXD
哈哈哈~
看到啊B!!
开心^^

肥奶讲了很多笑话~
他的fb会通知~
dion跳出来XD
哈哈哈~
还会翻2圈跟斗~
哈哈哈~
笑到我们肚子很痛~
现在回想真的很好笑~
哈哈哈~
你很搞笑~
哈哈哈~

石俊豪~
你啊~
不要每次借口多多啦~
哈哈哈~

OCC~
很kap啊我们~
我们一起顶肥奶跟石俊豪~
哈哈哈~
你说话也很好笑XD
谢谢你给我的号码啊~

啊哥~
今天也是哦~
搞笑~
一直塞肥奶跟石俊豪~
肥奶一不出声在那里做幼稚的事(拿水草来吹)~
就说他不爽~
肥奶说话很呆B~
搞笑~

今天蛮开心的~出去喝茶~
说到这里啦~
TaTa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