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31 July 2011

BBQ~

星期五去矮子家BBQ~
跟他去Econsave买材料~
鸡~鱼圆~hot dog~ 牛油~蜜糖~
去他家洗鸡= ="
牺牲很大><
弄弄弄~
去拿炭~
回家6点半了><
7点峰来我家~
等我冲凉就一起吃饭~
哈哈~

载她去朋友家~
坐下走去矮子家~
去到~
火都还没起好@@"
9点载峰回朋友家~
回来烧鸡~
帮雯烧一支~
烧了2支就送外卖XD
回来又来烧~
4支鸡XDD
自己才吃一支/.\
万啦~
吃2支=3=
帮忙收拾~
12点回家^^

大家很久没一起了~
难得聚在一起~
蛮开心的~
没拍到照~
没纪念了~


星期六~
去吃早餐~
在家附近那里的买面那里看到驰他们~
找他们~
一起过益美~
我~kent~驰~ang~啊kit~
3两motor@@
shit~
死啊驰弄到我脚肮脏到@@
特地去弄那些有积水的地方= ="
走他旁边当衰@@

去人和~
放好motor~
抹脚><
去吃东西~
找师傅吃XD
她们都吃饱了~
我也吃饱了的~
喝茶~
聊天~
很好笑~
哈哈~

Eling跟那个esther走了~
过后到yvonne~renee~
剩下2师徒~
给雨困@@
要死~
1点多看到程~
驰他们也来~
Genie去做东西~
我跟kent就回家~
很冷啊~

回家一下又跟朋友出去喝茶~
uncle lai喝XD
坐车去~
技术还不错~
哈哈哈~
4点多回家睡觉~
6点多起来~
准备出去XD
走夜市~
然后去Kiara~
试con~
得空没事做XD
都是为了跟师傅的打赌~
最后3个一起买~
哈哈~

喝茶~
omg~
拿来衰><
在那里聊天~
超好笑的咯~
一直说那个"猴子远"~
3838那里XD
12点回家~
就一天了咯~
全部在那里说怕鬼~
38XDD




Milk~
thx u=]
我知道我们陌生的~
我努力去拉近~
你越疏远~
我也不好受~
我的粗口在什么时候骂~
你应该清楚~
我只有跟男子说话才这样还有我生气时~
问候人家妈妈~
试问我没有~
我没改变?
还是你视而不见?
你们给我意见我没听?
我倒觉得是我说的话是多余的~
我是应该听完你们的?
我是啊4?
每一次我忍~
你们懂?
你说人的忍耐度有限~
难道我没有吗?
我超越了自己的底线还是忍~
就因为2个字"朋友"~
有时候你说话态度有问题你又懂不?
就只因为你是女生~
我们都也是当没东西~
试问你说话时有没有顾别人的感受~
我活下来不是取悦他人~
每个人都有人喜欢有人讨厌~
不喜欢就不喜欢~
何必要去改变什么?
这是我的看法~
你说我会生气你不怪我~
在说我错?
我视你为好朋友~
你当我是否一样我如今是个谜~
不过我也没说什么~
为什么别人就不会说我不好~
你们却会~
你们对我怎样我只是做回本分~
为什么人家了解我~
你们却不能?
我对你比一般人好~
我重视你~
只想跟你说我的心里话~
只想我们回到以前~
我的不好我会改~
因为我们是好朋友=]
Milk~
u r my best friend 4ever~


Genie
不要一直说我siao叻><
adui~
我是38XD
哈哈~
你不要每天假假那里~
给我努力读书~
加油=]

Renee
renee姐姐~
你不是不要靠近我的咩?
最后也不是有靠近XDD
哈哈哈~
你很可爱~
也很38~
还有还有~
你要读书啊~
你的时间表我安排了~
哈哈~
还有......
有一小段话对你说~
密码你跟我拿><


w7fDj8OsfjEBITAhITAhLcKfw47CqDR3ITExIcOsKcObGXc/5oOl6LWX5Lyl6K+fLeWumuS5u+i0o8O5USvDnMOiwqHlsK3nn5bkvbbnmqrCv8KSw7Ytw7zmi5/nnITpga7CicKvd2855o2d6LW75L6S55m75L6r5b2S5LqwLVBzBnghMTAhw4IE5Lu85L6P5p+35Lmj5q2YLsOCX8KNLcOh5a205Luu6LWcwr86



峰~
对不起~
我知道是我的问题~
不会有下次><
对不起~
原谅我好不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