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4 July 2011

Happy & Smile~

22/7
快乐星期五~
早放学XD
我最爱XD
也是那个虫来生日~
生日快乐啊~
礼物星期一给你XDDD
星期五没什么事啦~
过了就没事^^

Saturday!!!
出去wet啦~
牛奶下午来我家弄东西~
我做功课~
到时间出去啦 !!
去看戏~
Harry  Potter~
买票~
等人~
捏捏捏~
那个师傅咯XD
看戏咯~
看看下被派去做任务~
荔枝进来~

2个小时的戏做完了~
好看~
没后悔XD
看戏时~
我跟师傅那里讲话讲话~
牛奶就跟荔枝一直讲XD

我发现一样东西~
就是我跟荔枝同一时间说同一样东西~
说那个男生跌下去等下一定会有一只手放上来的~
哈哈哈~
很巧XD
过后去玩投篮机XD

V.S 师傅~
48比46~
哈哈哈哈~
winXDD
终于有东西赢你了^^

过后去喝茶~
饿死~
有个男生的头发很L lengzai XDD
在场的4个懂罢了XD
死野师傅~
身怀什么特异功能><"
geli啊~
弄到人会有点痛~
我看全世界就只有你会~
有电电的感觉~
哈哈哈~

38kia你~
一直睁眼说大话XDD
不要一直叫我siaozai~
我很多花名都是你改的><
你在做着行吗?
帮人家取花名~
还有还有~
"momo"是超怪的@.@"
你的T~
我也有T~
哈哈哈~
你的T很好的XD
哈哈哈~

喝茶到11点多回家了咯~
回到家~
ei~
24号wor~
那个雯萱生日~
在fb祝福下咯~

打电话给人家~
讲下电话~
也许我做的不够别人给你的来的开心~
但希望你喜欢^^
[特别的礼物]

馨怡~
生日快乐^^
越来越美~
努力读书啊=] 

雯萱~
Happy Birathday lo~

今天去听motor~
一起身就伤风><
去那里听冷气大~
冷到我啊~
出去走走下~
看到xiao jing~
讲2句就走人~
她学车~
蛮羡慕XDD

听了去学~
oh yeah~
那个encik说我很好~
叫我把motor park回上面去XD
yeah^^
开心哦~
encik赞我XD

一整天很累~
因为晒又热~
回家玩电脑~
冲凉~
吃饭~

等下跟妈妈去喝茶~

不写啦~
塔塔=]


我寻找着我的笑容~
我的开心不一定要用笑容来代表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