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7 July 2011

心跳~

闭上双眼~
深呼吸~
听着那温和的呼吸声~
和我的心跳声~

我一个人站在无边际草原~
风的声音我听进了心灵~
我听见秋天的呼喊~
告诉我~
它将来临~

秋天是个很美好的季节~
枯萎的树叶被秋天带走~
冬天的来临~
让一切平静~
春天的到来~
让树儿重生新的绿叶~
一个新的开始~

秋天让我的心灵如此的平静~
因为我把自己进入一个大自然的状态里~
一个人对着那无边际的草原~
我自由自在~
一个人呐喊这心里的压抑~
发泄不愉快的事~

我喜欢听我的心跳声~
我感觉一股力量~
让我可以把不好的事给忘记~
在振作起来~
勇敢的往前走~

心跳是个很其妙的声音~
噗通噗通的声音~
让人压抑不了~
当你看见自己心上人时会紧张~
心跳就越来越快~
感觉快窒息~

但你呼吸平静你心情~
你的心跳会顺着你呼吸的旋律一起起舞~

我喜欢秋天因为它把枯萎的树叶带走~
冬天让一切冷静了~
一当春天的来临~
新的生命又在重生了~
就像能把不愉快的事给带走一样~
从新的过活~

我对爱情没有了知觉~
因为我不懂得如何让一个人幸福~

虽然对某女生有种说不出的感觉=]

我也该收拾心情好好的念书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