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1 July 2011

这几天=]

星期六跟去看球赛~
半决赛~
芳芳来了去接她进来~
过后林峰也来了~
叫Boon载我们去Kiara~
找牛奶~
喝茶~
我跟芳芳share买『那个』
哈哈哈~
38的~
去after5喝茶~

10点多峰就回了~
我们3个坐下就去K-box~
看到Kingkong跟雯~
去上厕所~
聊天~
出来又聊~
sibeh闲><"
12点回家~
累~

10/7/2011~
生病~
伤风><
跟哥哥吃了早餐回家吃药就睡了~
起身~
哥哥要上新加坡了~
2哥又要等很久才能回来~
要几个月~
一直忙做工=[
大哥就一个月至少回一次~
少少不舍~
有时候他们回来我会觉得烦~
可是不见他们又很想念~

过后7点酱去找阿姐~
她生日~
去到全部唱完了XDD
哈哈哈~
就去rest house吃东西~
给钱合买那个不懂什么给阿姐XD
过后去走走~
跟"黄贵珍"小姐讲了很多~
以前啊~
现在啊~
哈哈哈~
她还是一样没变到~
如此的可爱XDD

她说我高了~
yes!!
开心~
猪恩既然告诉她我眼睛的事~
shit~
越来越娘来哦><"
我要men点~
哈哈哈~

今天在班不舒服~
最后3节~
睡两节玩一节回家~
爽~
可是超饿~
昨晚吃了伤风药的关系@@"

矮子回来了XDD
开心~不过不懂有没有回来读~
你最好给我回来= =
来到我班还要掐我颈来摇~
白痴=3=

这几天过得还好~
蛮开心的~
只是那天帮她拿钱给儿儿罢了~
没讲过话~
呵呵~
没原因~
也许就这样会很好~

原来我那么在乎的友谊~
换来的是一个不重要的字眼~

你自己的不好~
你没改变~
你懂不懂维持着段友谊我累了?
你要知道每一次是我主动~
你呢?
都看成不重要~
[]就是你全部?
你有没有想过以后如果有一天[]离开呢?
你怎样?
有时候不要把东西看得太重~
反而伤的自己更深~
难道你不觉得自己的不好自己的不足吗?
那为什么你就是不去改变?

我了解你你却不在乎~
我对友谊累透~

我很清楚自己已经失去了爱的能力~
爱了~
伤了~
累了~
最后我还是一个人~
虽然我对 ta 有着欣赏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