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9 July 2011

再努力!!

昨天超早放学的~
爽XDD
原本是下午补习的~]
老师有事就改晚上~
跟"精英班"的补~
早知不要去~
DL!!
不说~

生气一分钟~
60秒内就死了很多细胞~

玩电脑~
很闷= ="
12点半进房间~
读undang~
读完那本书~
再读500题的~
2点半才睡~
囧~

今天去学校~
闲到~~~
早知不去~
算啦~

刚去考undang~
fail !!!
差3题 !!
T^T
gib心啊~
haizz~
下次再努力过~
我会考好好~

** 我不想有第4次/.\

不说了~
去睡觉~
累~

张翠珊 !!
下次再来过 !!
努力点 !!
你可以的 !!













爱上某人,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,
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。


我爱唐禹哲的灰色河堤~

车窗上的雾气(带不走的) 旋律(像你的)
香水无法散去
想挽回的话语(拿不出的) 勇气(没想到)
还是藏进心里
无法给你那种(情人般的) 感觉(不甘愿)
回到朋友关系
屋子里的空静(带不走的) 秘密(依然还)
放在我的心底
遗留在记忆里
  
回到我们开始的旋律音符里
失去你的回忆



我喜欢那种感觉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