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3 July 2011

生活~

今天牛奶7点来我家~
我去梳头~
要去夜市~
囧~
今天妈妈生日叻~
妈咪生日快乐啊^^

去夜市走走~
meet她们~
我去看戏~

丢牛奶一个人在也夜市~
她等万他们XDD
哈哈~
很衰~
去看戏~

载她们去kiara时~
gab好跟我妈妈说生日快乐~
结果一上车不久~
路途中我数123~
她们一起说~
还要说到不齐的~
哈哈哈~
很38~
谢谢你们啊xDD
祝我妈咪生日快乐^^

wow~
戏好看XDD
3个都看不明白=="
解释了还是一样><
囧~

去喝茶~
有事发生~
超搞笑的~
哈哈哈~
adui~
我们知道就好~
我不会忘掉的~
哈哈哈XDD

一个人的时候我不须告诉别人~
因为我早已习惯一个人了~

过去的就让它过去~
我们无法去挽留~
因为已不属于我们的了~

美丽的错误是善意的谎言~
善意的谎言是彼此的不了解~

你说我变了~
但我坚信着自己没变~
因为是你不了解我~
我没有奢望着什么~
只想你懂得爱自己~
懂得珍惜现在眼前所拥有的~
那就很足够了~

与其带着仇恨~
不如把仇恨放下~
可以得到更多~

时间会让一切都冲淡~
时间是最好的良药~

妈咪~
生日快乐~
对不起哦~
没买礼物~
明晚带你去吃晚餐补数~
我爱你哦❤


师傅~
你改名了XDD
哈哈~
不是不救你~
而是措手无策~
原谅我吧~
下次会帮你解围的XDDD
看戏都看不明~
哈哈哈~
颈累吗?XDD

牛奶~
对不起啊~
我也不想丢你一个人的><"
可是我也不懂你一个人啊~
好彩有朋友陪@@
原谅我~
没下次~
XDDD

今天多点话了=]
感觉蛮不错~
可以维持多久我不懂~
但我想到永远~
朋友~
下次不要再不收钱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