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5 July 2011

我双鱼座~

今天去学校~
给Dar看我小时候的照片~
很好笑~
在看着猴子的XDD
哈哈哈~
全部看了说看不到脸看来做么~
哎哟~
穿裙的叻~
还有点长发~
给你们看很好了咯XD
很大牺牲~

12点拿成绩~
老师说我爱玩~
妈妈嗯嗯罢了~
哈哈哈~
过后去见傻bert Chok~
一直抓我头发~
明明那天pass了的~
还说~
凸你啦~
妈妈很生气~
说她针对我~
很明显咯~
酱多不抓抓我~
还说我语气不好~
不是你先乱说我我会对你凶?
你回家吃大便!
大把人不爽你~
不要那么sh啦~

不说~
说到就一肚火~
息怒~
深呼吸~

刚趣看球赛~
好看下~
金兰赢了^^
过后跟辉还有xian zai去新街坊喝茶~
原来xian zai也不爽XXX~
大家一样xDD
说了读书的旅行的东西~
很好笑~
说到都蛮开心~
回忆总是开心的=]
过后辉载我回家~

今天下午看了师傅的blog~
有写我的哦~
现在才看到~
哈哈哈~
还有pic~
蛮开心XD
看到你写的blog~
我会笑~

就不懂做么~
也许写到可爱吧~
你连blog都写我啊尛><
要酱咩?@@"
还有写全名~
你怎样懂我名的?
adui~
你看你~
懂我几多秘密XDDD
我不是不救你~
是救不到XDD
谢谢你体谅XD

有时候觉得自己有点变了~
但我还是原来那个我~

双鱼座虽多情却不滥情~
一旦爱上了就会很认真~
对身边的人都很关心~
很体贴~
爱幻想~
容易泪奔~
眼角有个泪痣~

我就是双鱼座~
看了很多关于双鱼座的文章~
双鱼着有着12星座的性格~

我真的那么难了解吗?
有没有一个人可以了解我?


我只想有个人可以了解我~
在我需要人关心是安慰我~
有时候很多事我都不说出来~
很多事你们都不懂就在那里说这说那~
有没有想过当事人的感受~
我可以看得很开~
当伤口再次被人掀开来看时~
你知道要多久才能复原吗?

我有着4个好朋友~
1个爱玩~
常被我75被我抓弄都不怎样的她~
她很好~
可是有点不会3思~

另一个~
跟我一样爱癫~
无厘头的她~
很美很可爱~
常听我唠叨~
她很有性格~
我很爱这样的她=]
给她骂骂会很快醒哦~

她很38~
跟我很好~
常在我哭泣时都会陪着我~
安慰我~
但有时候我们的性格有少许不合~
是我的问题吧~
不过我很谢谢你给我的意见~

她~
知道我要的是什么~
给到我要的~
蛮了解我~
但我们的距离已经很没以前那么好了~
她不爱把心事告诉别人~
老是收在心里~
也是个美女=]

每一个好朋友都了解我的一部分~
所以我爱跟她们4个说心事~
最后会得到完美的解答=]

不管她们当我是什么~
她们都会是我的好朋友=]

有谁能真正进入我的真实世界?
我一直都在掩饰着自己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