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7 July 2011

改变~

昨天去看球赛~
好看~
黑水赢了~
gengXD

这2天在班很努力的读undang~
要考了~
不要fail啊/.\
阿弥陀佛~
佛祖保佑我~
给我pass啊~

张翠珊 !!
加油 !!
你可以的 !!

今天在班跟儿儿还有牛奶想我的新名XDD
想换名~
有cs这个名了的~
cs是不错听~
可是很怪下XDD

儿儿帮我想到了~
Viji 维吉~
不错听~
哈哈哈~
不懂给人酱叫会怎样~
一定会被人家酸我 :-S
怎样好~
哈哈~
顺其自然啦~

你们喜欢叫cs也好viji也好~
自己喜欢啦~
最重要你们记得我xDD

牛奶~
你要叫我VIJI啊?
我等你啊~
你叫我应XDD
爱你

儿儿~
谢谢你啊~
哈哈~



你~

看了你的blog~
你也觉得我们最近越来越远了?
其实很多事情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完美~
也许是大家也变了吧~
虽然我们还是一起下课~
玩闹~
一起去找人聊天~
一起回家~
但我们真的有了一副墙~
大家冷静一段时间先吧~
很多东西都已经改变了~


我一直都很了解你~
你呢?
有没有进入过我的世界? 

我要改变一切~
戒烟~
戒酒~
戒粗口~
把不好的戒掉~

等着看未来的我吧 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