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7 July 2011

义走=]

昨晚跟Genie走夜市喝茶~
当然还有蔼宜xDD
可爱的她~
哈哈哈~
走了一圈就去after5~
峰跟她的妹妹来~
跟Genie还有蔼宜2个说鬼故事~
你们的想象力很厉害啊~
讲下罢了就很多画面~
12点回家XDD

今早~
5点55分就起来@.@"
很早><"
call蔼宜起来XDD
笑惨我~
既然问我几点~
哈哈哈~
还叫我去打给Genie~
结果打去3通都没接~
打家里~
她爸爸接~
请他爸爸去叫她起来~
快快打去她电话~
听她那刚起床时说话是怎样的XDD

她却很精神那样的跟我说话~
囧~
做么会酱的/.\
不甘心~
算了~
去准备等teh o来载我~
去拿东西给人~
坐motor~
wow~
很冷啊~
beh than~
慢慢没什么了~
飞motorxDD
爽爽XDD
hiak hiak~

去蔼宜家~
然后走路去Genie家~
啊~~~~~
我看到了XD
我喜欢XD
哈哈哈~
想知道什么吗?
秘密啦~
看到是我的荣幸~
哈哈哈XDD
* 心知XD

等等等~
那个那个我很怕的Yvonne Ong来了~
走咯~
走路去佛光山~
她们找Eling她们~
排队~
上山咯^^
很斜~
很远啊~
累~
 
蔼宜xian脚~
小心~
怕怕~
手长脚长那个~
哟~
稳稳去的worXDD
还是有小小的差错脚XDD
一路上看到很美的风景~
看到远远的地方~
很美~
是我想看到的景象~
很有感觉=]

上到去~
拍照XD
风景很美~
我喜欢=]

Genie拍的~破晓的感觉=]















亮了~看清一切~我拍的续她照片=]















下山下山~
那个Genie走到远远~
蔼宜也是= ="
我一个人再后尾~
OMG~~~
你们没良心T^T
我遇到救星~
Michelle !!
跟她一起下~
如果没有她~
我会很惨><"
追到她们了~
走到最后自己xian脚~
囧~
还好没跌XD

去拿水喝~
超渴的~
吃东西~
强啊~
全部那里吃~
除了我跟师傅XD
因为她喝了milo才来的~
讲话讲话~
帮师傅~蔼宜~Yvonne Ong按摩~
舒服没有?
快赞我XDD
师傅也很好啦~
帮我按摩^^

被打><"
我的背后啊~
Eling很重手~
都伤了的还来~
有够惨~
可怜的我~
从头到尾被75~
还要给那个Yvonne Ong"博梦"~
怕她怕她~
师傅保护我XDD
哈哈哈~
高招~
拍照先XDD

我跟师傅^^



















me n aiyi~师傅拍的XD



















师傅跟蔼宜~我拍的XD有水准吗XD



















师傅跟Teh o~hiak hiakXD



















重头戏就是这张~
哈哈哈XD
师傅看到会骂我XD
不管啦~
先甜后苦~
hiak hiak~

抽奖~
Bernice抽到DVD~
哟~
lucky到~
Yvonne Ong那里吵~
说是她的~
她说原本她拿的~
哎哟~
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~
只可以说你没那个福气~
哈哈xD

饿了~
limteh去XD
人和~
坐motor~
跟teh还有蔼宜~
凉到~
坐着等他们那3个~
人齐~
叫茶~
叫面~
很饿~
吃吃吃~
差点最后一个~
Yvonne Ong是乌龟XD
在那里聊聊聊~
讲很多~
还学我说"我们的秘密"=3=
Our secret~
我会跟你们收版权费XD

Yvonne Ong~
哈哈~
对不起啊~
我还是抗拒你XDD
我怕你XD
不要说我小孩子了~
我是玩起来像罢了><"
我也没装/.\
冤枉= ="

Bernice很搞笑XD
如此的可爱~
跟我认识以前的她没改变过~

蔼宜很静~
人小小只~
受保护的XD
还有还有~
我们的秘密XDD
哈哈XD

Genie~
师傅~
超好人~
可爱~
又美XDD
谢谢你的保护XDD

过后妈妈来了~
一起坐着吃东西~
在那里聊聊聊XD
说人家坏话~
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懂~
我收风的叻XD
一个一个走了~
就载师傅跟瑷薏回家~
回家时自己在车睡着了><"
累~

今天是超回忆的一天~
哈哈~
很开心的~
第一次跟酱多mansor大过我的女生喝茶~
全部里面我最小/.\
虽然不是很熟~
除了Genie啦~
但都谈得来~
不错XDD
下次再去过啦^^

看着看着今天的照片~
嘴角不禁的扬了~
我喜欢日出的感觉~
那一刻我知道~
新的一天来了~
昨天的事就过去吧~
日出有着你不能去抓摸的感觉~

我爱日出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