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8 July 2011

真心换绝情~

今天体能测验~
sit up~掌上压那些~
成绩不错~
高度体重一样啦~

这几天在赶之前的功课~
累@@
也没什么东西~
旅行找人找人~
第2辆巴士希望可以成功~



真心换绝情~
这些事我发生过多少次?
我也数不清~
但我这次领悟了~
可悲可悲~
原来自己做的一切给人认为自己是无事不登三宝殿~
张翠珊~
自己的行动如此让人觉得~
自己会不会太笨了?
自己觉得可耻~

我的问题?
还是你们自己的问题?
我对你们有怎样吗?
试问我什么都让你们~
你们怎样对我~
我借个东西都是不不不~
你们以为我没发现不妥?
你们当我傻?
我看得到~
但我不理会~
就只因为没必要~
我就是那么的LC~
怎样?
你不喜欢你滚~
我无所谓~

你对我怎样我就对你怎样~
试问你们怎样对我~
我也没怎样对回你们吧?
我本性就是坏~
你不喜欢?
接受不到?
是你把自己看得太高傲~
还是看不起我?
你们敢在我面前批评我吗?
如果你有资格就请你在我面前批评我~
证明给我看你有资格批评我~
在背后说我~
是小人的行为~
你们知道吗?
你没资格就别来对我批评~
不需要你的意见~
谢谢~
留给你自己~
要我改变?
那你们为什么要我改变?
何来资格?


你~
说着你~
不用怀疑就是你~
原来我在你眼中就是这么的下贱?
"喜欢则来不爱则去"就是我给你的人格印象~
wow~
原来我有这个本事令你酱觉得~
你是第一个这样说我~
我打你~打扰你~推你~
你不喜欢~
好~
对不起~
不喜欢你可以早说~
现在是我没在改变还是你们自己沉默寡言?
应该说你们没资格吧~
我找你不是没人理我我才找你~
是你们自己说我没理你~
我有时间去找你~
你这样来说我?
天大的笑话~
原来自己从头到尾是个白痴~
现在才发现~
也太笨了~
可耻啊~
连说话都无奈~
那就别说~
有需要伪装?
有必要这样做?
你疏远我?
很好啊~
既然你无所谓~
我还在乎吗?
谢谢你当初对我那么的好~
最后给我个大惊喜~
如此的绝情~


如今才看透~
问自己会不会太迟?
不会~
因为还在成长中~
用一个伤心来买一个经验~
值得~值得~
因为这个经验是在人的一生中都用得着的~

字眼这东西很微妙~
可以让你知道一切~

真心换绝情~
我领悟了~

Nothing Can Change Me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