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3 August 2011

FUCKER

昨天去林峰家~
聊天~
OMG~
在那里38XD
骂那个"丑男"~
骂到很好笑XD
"我大哥认识你老鼠"
这句很废XDD
不爽= ="
要玩过?
来啦~
我不怕~
现在是你多事去撩人家~
还来撩我打架?
你老几?
整个小孩酱~
礼物你拿去~
不需要你还~
酱多人不弄偏偏要弄【】~
自己拿来衰~
不爽我就来啦~
凸 !!
脑残 !!
文盲 !!
回家去买菜啦你~
你试下再来弄你看我给你头爆没有=3=


8月了~
很多人生日~
8号是啊瑞~
24号是Yvonne姐姐~
26号是牛奶嘉恩~
wow~
有节目了XD
的再看怎样~

Yvonne姐姐的就在27号~
Yvonne姐姐你等我啊XD

嘉恩的也是不懂@@"
牛奶的在26号庆祝~
再等待中XD

这个月是农历7月~
晚上少出街比较好~
不过我都不怕的XD
但是妈妈就会一直念我~
哈哈哈~



每个人累了就会休息~
那为什么不让自己休息?
是习惯伪装?
还是自己真的那么的坚强?

我习惯一个人~
即使一个人也可以很好~
我不吵不闹不炫耀~
不要委屈不要嘲笑~
但不需要别人知道

每个人会有自己的性格~
而我的性格......
自己本身就是个谜......

爱情 友情 亲情~
我们都会经历一些挫折~
在挫折里我们能不能吸取经验?
又有谁可以自己一个人面对?
可以在受伤后默默的站起来?
我不脆弱~
你来挑战我~
我欢迎~
若是来炫耀我~
侮辱我请你滚边去~
因为你没这资格~


自己付出再多得到的是什么?
忽略?
冷漠?
陌生?
讨厌?
憎恨?
最终的答案只有自己心里知道~
我不在乎付出多少~
只在乎过程与结果~
我不是好欺负只是我在成长中~

有些东西失去就不会再得到~
就像爱情~
2段恋情里~
都不长久~
我走得很累~
每段真心付出的恋情换来的就只有一句话~
就是"我讨厌你"~
难道就爱情里我做的角色不够好?
还是别人没体谅~

有人说每个在说话时都是在辩护自己~
对不起~
我却不是~
我是说自己的心里话~
说出事实~
接受与否你喜欢~
i dun care~


曾经属于自己的东西被人占有时~
那种心情感觉~
说不出~
是还在怀恋着~
还是只是不想别人占有?
还是自己还爱着?

不想失去的东西往往会失去~
越是在乎越是失去~

有些时候我们要懂得释怀~

累了可以休息~
那为什么自己总是不能停下脚步~

遥望着天空~
很蓝很美很大~
我很喜欢~
心里的不开心看了天空后全都没了~
不想失去但我却不能再拥有~
想拥有的却不属于我~

人生就是这样~
没有两全其美的事~
你得到一些东西老天爷就会拿走你一些东西~

累了~
也泪了~
但我还是坚强着=]


对自己说你可以的~
加油 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