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4 July 2011

话题与感觉~

星期3~
哟~
有咖啡喝~
cappucino~
哈哈哈~
不用挨饿~
可是只有一半~
你倒翻在书包~
哈哈~
够笨~

这几天都忙云顶的~
去宣传~
要去的快报名XDD
跟我们去包你好玩~
其他的你拒绝就对了XDD
哈哈哈~
大家都很期待去~

还东西给人家时差点给啊Chok抓@@
刚好她巡班~
OMG !!
吓到我啊~
她一走了我飞着回班~
喘死~

跟妈妈去CIMB Bank开户口~
自己的名~
存钱^^
要自己存钱去玩~
 过后跟妈妈去3姐妹吃东西~
回家~

今天矮子竟然来读书了wor~
不懂是不是会一直回来xDD
希望他会想~

早上就有咖啡喝~
oh yeah~
香到~
不错喝XDD
牛奶说臭=3=
妒忌就讲啦XDD
哈哈哈~

在学校没什么东西做~
啊~~~~
功课多~
加上又不会~
怎样死><"
时间走得很快~
很快就结束7月~
haizz~
时间啊~
你可不可以走慢些?

一个星期没说话了~
我也看得比他人开=]


我明白朋友之间不一定要有话题~
因为我们的话题开始结束了~

我没有喜欢~
只是有着一种特别的感觉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