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2 July 2011

7月~

昨天跟朋友去看戏~
Transformers3~
很好看XDD
有人看不明白XDD
还有被前面的人顶xDD
哈哈哈~
看完11点就回家了~

今天没事发生~
只是昨天开始戴con时很多人说我像女子><"
OMG~
开心加无奈~
哈哈哈XDD
很爱美><"

补习时载峰去~
补完跟雯萱还有张欣琦去kiara走走~
看到Mickey~
聊下~
回家~
去弄街~
我知道某人的家了~
哈哈哈XDD

这几天我不懂在想什么~
很懊恼~

7月了~
我单身了36天~
现在也差不多开始秋天了吧~
我喜欢秋天~
没原因~
就只是喜欢~

这一个月里~
你过得好习惯吗?
一个人还可以吗?
习惯可以改掉~
只需要努力~

虽然我还没改掉~

每一天我都很迟起床~
因为没人提早叫我起床了~
我也习惯迟起床~
虽然去上课不会迟到~
但~
我的时间也这样渐渐的失去每一分每一秒~

在学校也没专心上课~
除了有兴趣的那几科~
你呢?
功课还好吗?
有时候跟你信息感觉比朋友还要陌生~
也许彼此也没话题了~
我喜欢体谅~
体贴的女生~
也许你还不明白~

事情迟早都要面对~
可以逃避多久?
感情不是抛不抛弃~
而是~
我是为你好~
也许我说的你不都不这么认为~
但你也长大了~
会想了吧~

一段感情最重要的是信任~
但信任不曾存在过~
没有信任的爱情~
不叫爱情~
只是善意的谎言~

爱情来得太急~
就像消防喉的水力一样~
要看对方是否承受的起~

有时候听到一些熟悉的话~
去到某个地方~
我发现原来那回忆是多深刻~
在我心里的某个角落~
我会好好的收藏着~
不让别人发现~
我会回味那我们的过去~

时间过了~
风把落叶吹散了~
你也该离开了~
门上锁了~
剩下的旅程我一个人走~
即使是跪着我也会走到最后~
因为这是自己选的路~

没有谁没了谁就不能活~
谁没了谁谁就该比谁活得更好~

没有了爱情还有友情~
请好好珍惜友谊~
用不同的角度去看一件事会有不同的结果~
你会明白这道理~

我坚信着有一天你会明白的~
因为你在不停的慢慢成长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