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1 July 2011

你你你~

很多天没写了~
以前天天都写~
现在~
没有3-4天都不会写~
只因为没东西写~
haizz~

今天在学校看到很好笑的东西~
啊kuan既然把隐形眼镜调反来带~
哈哈哈~
笑死我XDD
我就看到做么怪怪的~
就问她~
她也觉得不舒服XD
原来是她今天带了觉得很怪~
就没理~
以为光弄到~
结果是真的带反~
笑死我啦~
哈哈哈~

牛奶没来上课~
sibeh闲~
下课过后班上又一下有电一下没有电~
热死~
早上去到时~
桌子很肮脏~
有cake碎~
shit~
那些小班用弄到的~
恶心><"
算~

这几天没什么事啦~
只是很多nota功课那些~
没做~
很多啊=3=
要努力做功课了><"
可是我知道我不行XDD

那天发现了一个东西~
看到后很sad~
事情的是非你我心知~
既然看错~
那你就趁早离开~
你不在乎我也无所谓~
我张翠珊当自己也看错人~
当初的一切都只是海市蜃楼~

一句话可以伤一个人多深你知道吗?


14岁女孩~
请你自爱点~
不要叛逆~
你认为自己酱做是对?
友情不珍惜是你的损失~
请你3思而后行~
不要再伤害任何人~
你可要知道我知道的事很多~
不要再做损人不利己的事了~
请你把你的不好改改吧~
也许你会说我没资格说你~
但我可以告诉你~
我就是比你好所以我有这个资格说你~
别说我冷血无情~
你也应该记得我说过~
陌生人是对方的所作所为~
正如现在我说你也是一样的道理~
我不喜欢你在你的部落格提到我~
你所做的事~
让我觉得你很虚伪~
我不想说我看错你~
我只想说你是如此的双面~
对不起~
请你自我反省~



我没有什么比别人好~
但至少做任何事前我都有分寸~
我的缺点是我的事~
如果你想说我不是~
请你的缺点是比我少你才有资格说我~


爱情~
我们都输了~
请你把一切给放下~
因为都过去了~
请你反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