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9 June 2011

爬山~

昨天出去帮婉婧婉婷过生日~
去after 5庆祝~
过后跟Honey去买con~
全部说唱歌~
就去唱~
11点回家~
等爸爸回来去喝茶^^

今天没读书~
wow~
也是要一样早早起=]
去爬山~
说好6点半起来~
结果= ="
自己睡错觉><"
还要Honey call我~
evrybody sorry~
打给Carmen起来~

去准备载恺琦~
载去Carmen那里~
去载Honey还有婉婧她们~
到了佛光山那里~
安琪裕欣早就到了= ="
sibeh fast~
囧~
安琪也是睡迟~
哈哈哈XDD
有我~我妈咪~Honey~裕欣~安琪~
嘉恩~Carmen~婉婧~婉婷~恺琦~
10个人去爬山~
第一次爬~

7.30a.m~
出发~

walao~
斜~
爬到一段路就停下来~
拍照~
wow~
太阳~
很大个~

爬爬爬~
看到啊kent的爸爸~
过桥=="
突然来的为高症~
囧~
还是顺利过了~
一路上我们走下停下~
那个婉婷Carmen停了= ="
过后到婉婧~恺琦~嘉恩停~
5个那么差~
不理~
妈咪~我·~安琪~裕欣~Honey~
继续~
加油~
爬到一半~
Honey看到虫走过来我这里~
那个虫红色会飞的><"
飞走了继续爬~

爬到差不多到了~
还有一段就到顶了~
我们没去爬~
就停下来休息~
拍照~
凉凉的~
看到很多风景~
很美~
我喜欢=]
休息好了下山咯~
一直差点跌= ="
囧~
妈咪扶我@.@
我鞋的问题><"
不要说我差~
死野你们~
裕欣也是~
一直"线脚"~

安琪geng啊~
稳稳的~
手长脚长果然不一样~
哈哈哈~

9.00a.m~
到山下了~

去新街坊喝茶~
累><"
我跟安琪2个肩旁酸~
都不懂做么的~
吃完东西就载Honey~恺琦~安琪还有裕欣回家~
回家冲凉~
跟爸爸去喝茶~
回家睡觉~
起来下雨~
凉凉的~
我爱这种天气=]
不写了~


最后~
祝婉婧 婉婷生日快乐^^
没礼物~
paiseh~
你们要听话啊~
乖点哦~
还是一句~
Happy Birthday=]
我爱你们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