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6 June 2011

思绪~

今天去学校了=]
星期二也有去~
病了四天~
从星期一到现在~
星期二才看医生~
生病了几天~
很累~
累的连我思考能力也没了~

今天在学校做了很多好笑的事~
haizz~
我开始觉得~
失去了自己...
很多时候我的笑容...
不是来自于内心...
有人说我拍照皮笑肉不笑...
其实我是不懂得笑...

如果说要我在一个人朋友面前礼貌的微笑...
我可以做到...
但要我做回自我的笑...
我做不到...
不过有时候...
跟朋友一起疯疯癫癫的玩...
我笑的那刻...
是我内心真的开心的笑...

其实...
我累了...
我要的不是肩膀的依靠...
而是一个了解我的依靠...
思绪在夜里混乱着...
头昏昏的...
在想些什么?
做些什么?
连我自己也不知...

每晚我躺在床上...
闭上眼睛...
想一想...
我现在过得快乐吗?
我拥有的现在满足吗?
想了很多东西...
在家最小不是最幸福的...
有着的压力也许别人看不见...
自己知道就好...
懂得应付就好...
毕业以后该继续求学还是工作?
我知道自己不是读书的料...
但我相信只要努力不就可以了吗?

爱情...
是一个让人很难抓摸的东西...
它很玄机...
有着人类掌握不到的真实~
它来如风...
去也如风...
一旦错过就不会再回来...

有些话有些事...
小时候我们都很想懂...
长大后...
很多事我们不想知也得知...
但女生的事...
我真的不懂...

我真的不想你再这样下去了...
不值得等...
当你遇到新的恋情请好好珍惜...
对不起...
若我的话伤了你...
但都是为你好...

傻Bii
喜欢跟你疯癫~
你有了[[他]]~
幸福小女人~
祝福你哦^^


自己的爱到底在哪里?
我可以对每个女生都很好...
但那种的好就如每个男生可以做到的都会做的一样...
就像欣赏与喜欢...
欣赏是喜欢她的打扮...气质...
喜欢是会紧张...在乎...吃醋...
我也不知道...
也许爱早已没了...
只是还在怀恋过去...
虽然我再爱也不属于我...

思绪真的很混乱我...
累了...
休息...

寻找着自己的内心那个人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