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6 June 2011

10day~

昨天姑姑他们回去JB了~
哥哥生病~
没跟着上~
38度~
平时不多喝水咯~
生病了~
病猫><"
今天才上~
结果~
8点打来说还发烧~
哎呀~
担心哥哥~
妈妈叫大哥看着他~
如果不是要做工哥哥今天都在家休息~
没事干嘛去新加坡那么远做工><"
妈妈不可以照顾你了咯~
囧~
希望哥哥的病快快好~

这两天在家没事做~
也不是很舒服~
要咳又咳不出~
喉咙痒痒~
头又痛><
不要生病啦~
我要去KL~
傻Bii去KL了~
原本跟她去云顶的~
想想下还是不要啦~
她问我要买什么~
杀无赦XDD
lighterxDD
美美的XDD
哈哈~
峰叫她买sticky~
geng~

闲~
倒数3天去KL~
去买东西~
想去溜冰~
但谁陪我=="
怀恋2月12号去东禅的时候~
很开心~
那些回忆几时可以重来?
期待我们下一个假期去sunway~

单身了10天~
过得很快~
我电话很多天没响过了~
也几天没充电了~
以前每天跟你信息讲电话~
一天充一次电~
突然间觉得电话很省电/.\

很闷=="
没事做~
以前有人叫我喝水~
吃东西~
现在...
boh了~
不过我也独立~
也习惯~
过回以前的生活~
静静的一个人~
找朋友聊天~
撩4也没有~
没mood了~
囧~
我比以前成熟了?
改变了?
也许吧~

夏天过了~
秋天会有着什么的奇遇?
我乘着船随着浪的推翻在海上漂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