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3 June 2011

这感觉~

这几天也是一样咯~
生活没变~
上课~
在学校玩~
睡觉~
重要课才听~
有2晚没on9了~
因为前天8点就睡了@.@"
很早下XDD

昨天on下而已~
讲电话讲到睡着了><"
够力><"

今早有milo喝~
不错的便当XDD
哈哈哈~
谢谢你啊~

akaun节~
发生不愉快的事~
算~
不提~
放学回家~
又一天~
累~
我的成绩很烂><"
不可以了~
要读书了~
可是我可以咩=3=
算吧~
顺其自然XD

邱增慧
小姐~
生病就吃药喝多多水~
多休息~
知道吗?
即使不想吃也要吃点面包吃药~
那才会好啊~
朋友~
好好照顾自己好不?
别让我担心你~

好朋友~
事情已发生~
我可以说我错~
对什么都没解释~
因为我就是这样的性格~

牛奶~
Honey~
谢谢你哦~
我知道了=]
我也会改变自己~

[[你]]
hey~
女孩~
谢谢你的milo^^
你很好人哦~
可是我的面包叻?
去了哪里?
骗我啊?
我会记住你的~
哈哈哈XDDD
不过你睡迟了><"
下次睡迟就别弄了~
知道吗?
还是一句~
谢谢你=]

每个人性格不一样~
但我性格就是这样=]
人没有完美~
我不追求完美~
只要那么简简单单的感觉~

当感觉来了~
停也停不下来~
因为我们阻止不了~

对你有着说不出的感觉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