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9 June 2011

Dar生日快乐^^

昨天5点跟Gan去做『坏事』~
最近都很多XDD
过后去买炸料~
看到yap他们~
买完就回家~
吃晚餐~
玩电脑~
12点爸爸到家~
去喝茶~
回家后~
用电话on9~
1点多睡觉~

今天~
没跟爸爸去吃早餐/.\
因为睡觉XDD
2点载Gan跟圣去Kiara~
去弄电话~
喝茶~
过后去snooker场那里~
找他们~
第二个圣又在~
跟我班的"周杰伦"打球~
玩2手~
结果帮圣赢了XDD
衰~
hap人XDD
过后唱K
因为我的Dar生日~

Dar~
生日快乐^^
我爱你
MuackzzzXDDD 


去唱K~
衰雪韵~
乱用我的梗~

明明没搞笑的~
走去唱搞笑版~
囧~
乍到~
去KL买礼物回来补送Dar=]

过后跟艳莹车回~
因为顺别载那个boubui去荡秋千~
小孩子XDD
跟艳莹做『坏事』~
过后回家吃饭~
玩电脑~


明天去KL咯~
去买sticky~
买我的东西XDD
爽XDD

KL我来啦^^

waiting 4 me !!


今天唱歌~
劲歌金曲~
超多情歌~
唤起很多记忆~
不错=]

 
 
我很lala仔咩?>< 
最近『坏事』做很多~
要慢慢戒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