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3 June 2011

KL之旅~

星期五搭爸爸的顺风车去芙蓉~
9点到了~
爸爸去做工~
我跟妈妈去吃东西~
过后在芙蓉搭巴士去KL~
11点到KL~
去走下车站附近的广场走走~
走半个小时就搭巴士去姨妈家~
1个小时@.@
远~

12点半到~
在找表哥~
吃他的鸡饭~
好吃~
过后阿姨来找我们~
带表妹跟表弟~
表弟才几个月大~
可爱~
眼睛大大的~
看着我~
过后上去姨妈家~
等姨妈回来~
她的家婆也在~
87岁~
还很strong~
4点多去Jusco~
走走~
有美女XDD
不错下XDD
zai看某的吃[广东]
原本要买牛仔裤的~
没有我要的~
Geodarno~
又没的衣又不喜欢~
闲掉~

去喝王老吉~
下下火~
去买咖啡面包吃~
好吃^^
再去买寿司~
回去吃~
回到去吃晚餐~
我的豪哥表弟在家~
叫他陪我去old town~
上网XDD
9点多到12点半~
讲了很多东西~
哈哈~
半夜我跟3表哥还有表弟吃寿司看戏XDD
他们打机我讲电话~
过后我等电话~
闭眼睛~
豪哥看我是不是睡了~
结果我"哼"一声吓到他~
笑死XDD


星期六~
去1U~
去做mission~
有transformers3的展览酱~
有跑车~
还有那个很大的模型Transformers~
2层楼那么高@@
还有摩托~
yeng@@
拍照~

蛮美的~



















摩托~ngon ngon ngonXDD



















Transformers~




















过后去去买我的名牌东西~
再去买sticky~
很多人~
买7罐~
6罐人家的~
1罐自己的~
过后回家~
表哥带我们去吃亚三拉沙~



















不适合我~
还ok~
结果给妈妈吃~
晚上去姨丈店吃晚餐~
走夜市~
买东西吃~

10点多回家~
看戏~
讲电话~
睡着了~
盖电话~
3点进房睡~

今早妈妈跟姨妈去走大公园~
山巴来的><"
妈妈说很大~
我不舒服~
妈妈回来买药给我~
下去吃面~
吃不下打包~
去公仔城看看~
没买到~
不懂要买什么~
回家收拾~
阿姨来了~

阿姨回去抱baby~

眼仔lok lok~QXDD




















叫姨丈载我们去车站~
就搭巴士回芙蓉再转车~
回到马口7点半@@
走路回家~
冲凉出去吃东西~
顺便拿sticky给馨怡~
我的fb给她们炸满~
什么第一印象的><"
囧~

今天没去读书~
因为不舒服~
就在家休息~
喉咙很不舒服><
补add math~
没听课= ="
回家打blog~

就这样啦~
tata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