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1 June 2011

6月♥

30/5 星期一
去看戏~
1点40分的~
看Priest~
很好看~
刺激~
有吓人的地方~
给声音吓到><"
看完去喝茶~
walao~
没脸~

[[不要笑我了]]
*某人

haizz~
我爱美女XDD
我是看心~
但外表也很重要~
不要笑我了~

晚上跟乐去看球赛~
坐冯振业的车~
wow~
结果在球场遇到pilah的朋友~
很久不见~
她看到我的~
认不出她~
太久没见了~

比赛最后~
冯振业脚抽筋~
看得出他很痛~
过后去吃炒果条~
吹水~
我~来~豪~冯~朱~
5条水~
讲讲讲~
还有教乐做XXX~
秘密XDD
过后回家~
回之前阿来去买红牛~
冯也买==
全部38的~
回家咯~
12点半到家~
妈妈没说什么~
因为很迟才去XDD

玩电脑~
冯说红牛喝了有效~
不会累~
结果也不是早睡==
证明了是骗人的XD
5点半才睡~
不懂做么睡不着><

昨天5月的last day~
半年过去咯~
很快~
haiz~
那5个月以来是我最开心的5个月~
因为曾经的回忆真的很美好♥
但只能是回忆~
希望新的一个月可以有美好的开始~


即使你无法体谅我也不能怪你了~
因为那都过去了~
你不了解我~
没关系=]
以后有个了解你的人就够了:]
希望你没有我也可以很好~
因为我不值得你去留恋~


很多事情你我心知就好~
不多说~

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~

叶子的堕落时风的追逐~
还睡树的不挽留?
其实是叶子付出了自己一生的能量给大树...
是时候自己离开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