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05 June 2011

笑容~

星期5~
我~牛奶~峰~
乐~occ~骏~
程他们~
去看戏~
kongfu panda2XD
好看~
阿宝~
它小时候很可爱~
爱死~

看完~
我们去吃寿司~
哈哈哈~
发生很好笑的事~
开心~
很久没那么笑过了~
朋友们~
当初的快乐去了哪里?
我们回到过去吗?

12点回家了~
姑姑他们在家等我~

某人~
我找到人陪~
但你说过的话却...
伤心与生气多少都会有...
但我只会生闷气...

今天3哥回来XD
开心^^
晚上下雨~
囧~
还想去夜市的><
没机会~
没关系~
下次去~

晚上去吃饭~
9点半载荔枝跟骏出~
去Kiara~
看到Genie Chong~
看到我XX~
还指我@@
第一支罢了XDD
没有瞪我的?XDD

去star style~
跟楚丽他们聊天~
过后去after5吃东西~
12点多回家~
载Carmen那两姐妹回~
回家吃zok zokXD

跟妈妈说了一些东西~
我会努力读书的~
妈你放心~
我会读好书=]

面包
不要不开心啦~
昨天跟你聊天~
希望你会慢慢想开咯~
需要时间罢了~
你还有朋友~
不开心~我哄你~
想哭我肩膀借你~
不过弄脏了就要帮我洗XDD

嘉恩~
谢谢你哦~
我会加油=]

Carmen~
你真的很幸福~
驰很爱你的~
祝你们永远在一起~
开心幸福=)

我很多天没收过你的信息了~
有点惊讶=]
谢谢你的信息~
不管怎样~
我会照顾自己的~
你也照顾好自己~
早点睡~
别再熬夜~
多喝水~
朋友^^

我找回了笑容~
但是否真的发自内心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