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9 June 2011

Father's Day~

今早跟哥哥妈妈去吃早餐~
回家玩电脑~
4点多去Uncle Lai吃东西~
看到干妈^^

过后去看冰厨~
要买新的了XDD
回家~
哥哥跟表哥去佛光山拍照~
用那个"大炮"相机XD
2哥的~

晚上9点去吃烧鱼~
10点半回家~

刚打给爸爸~
跟他说父亲节快乐~
没有东西送~
因为爸爸在pd><
爸爸只是说没有就没有啦~
爸爸喝茶啦~
问我妈妈在哪里~
妈妈睡觉了咯^^
就拜拜了~

爸比~
等我毕业后就带你去吃一餐~
每次都很冷淡的回答~
其实我懂你开心的~
我了解你XD
爸~
我爱你♥
父亲节快乐=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