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5 June 2011

你不知道的事~

今天星期5在学校过得特别快XDDD
早上很早就起身~
牛奶来我家~
因为我们弄sandwich~
她切面包~
我的母亲大人帮我们煎蛋~
我就吃XDD
哈哈哈~

去冲咖啡~
弄面包~
给人家吃~
第一次酱做><"
越来越38了@.@"
本性难改~

去学校~
英文节~
开餐~
我们一组的在吃~
很吃得啊你们><"
一条大的roti吃得完~
强~
还有蛋~

我的special的~
cappuccino+花生酱面包~
wow~
不错吃~
thx =]

刚去嘉琦的生日会~
BBQ~
我的最爱XDD
烧鸡给他们吃~
还有sotong~
跟干爹拿烧鱼酱~
一流~
yunmy^^
拍很多照片~
嘉琦载我回~
过后我载她弄街~
爽爽XDD
因为久没驾了~

今天剪了头发~
前面满平的~
会给人家笑><"
都是啊chok的错~
抓我= ="
当衰~

不是我先抛弃这感情~
事情的真相你我最清楚~
照顾你~
我是朋友义务上~
我不会超过那界线~
因为我不会再让彼此有任何期望~
很多事情~
你都不知道~
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~
你不了解~

恺琦~
很久没跟你拍那么多照片了~
自恋的我们=]

我爱咖啡
谢谢你啊=]
你肚子痛?
是不是我的食物有问题?
但我绝没下毒药><"
你进院的话我会问你"死的没?"XD
不过milo也不错XD


事情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~
请看清楚~
有些事会蒙蔽你们眼睛~
你们看清楚吧=) 

p/s:我并没有什么目的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