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19 June 2011

父亲节=]

星期五跟牛奶去买东西~
2个够38~
拿aunty钱包拍照~
我很娘= ="
去买夹子~
牛奶的~
过后看到万他们~
讲话~
6点酱牛奶回了我就回~

星期六~
下午去看戏~
Super 8好看~
大哥载我顺便买东西~
晚上 跟朋友出去~
原本 跟大哥&妈妈还有表哥去pd找爸爸的~
但是哦~
我觉得很累~
就没去~
哥哥去帮爸爸过父亲节~
只是喝茶~
[[因为什么也没买XDD]]
哥哥他们出了~
等辉来载~
到了还等我~
因为还没好><"
去Kiara~
那东西给Genie~
死野来的XDD

过后去nine & 9~
Senny生日~

全部在那里搞笑~
啊辉也是~
mickey跟芳芳要洗马桶XDDD
过后去Kiara说唱K~
没房><"
就走咯~
分队的= ="
在停车场切蛋糕~
哈哈哈~
够可爱咯~
蛋糕很好吃~
很甜~
啊辉偷吃了草莓~
弄到蛋糕怪怪><"

不美那里原本有个草莓的~辉吃了><




















蛋糕还有很多~
啊辉拿去请顾停车场的人吃~
结果跌了一个><"
再拿过~
跌了的那个给车辗过~
啊辉的坏杰作XDD
过后他们回了~
我~峰~"艾妮"~芳芳去star style喝~
吹水~
做show~
my handxDDDD

过后瑷薏跟馨怡上来~
我们就给钱叫峰的姐姐载我们回~
在路上笑笑笑~
一直讲话~
谢谢她姐姐哦~
回家玩电脑~
一个人在家有点怕~
但又爽XDD
1点酱妈妈就到家了~
4点才去睡觉~
累><"

爸~
父亲节快乐~
我爱你

Senny~
生日快日哦~
要开心啊^^


峰~
自己的事自己知=]


Genie~
慢慢吃啊~
死野~
你真的很大剌剌的女生~
I like !!
哈哈XDD

事情的是非已不重要了~
因为信任从不存在过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