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总是刻骨铭心. 不要说遗忘, 它自然会在某种时刻令你回味.

26 June 2011

Mansor看表演~

星期五去嘉琦的生日会~
BBQ~
一流~
我的最爱~
哈哈哈~
烧鸡~
烧sotong~
她们说我
什么烂名><"
我才不要~
10点多就回了~

昨天去mansor看表演~
很好看下~
美女多XDD
女子跳到好看~
男子就~~~~~
启中毕业跳得比较好看XDD
hair show走到很好~
yeng~
强~
一直喊~
喊到没声><

跟阿姐拍照~
还有干妈阿妹XDD
还有还有~
最重要的人物~
我师傅Genie Chong~
wow~
高到@.@"
站她隔壁会自卑~
自恋的她说要拍照~
本性难改啦~
哈哈哈~

很sok的Genie~
跳舞一流~
靓仔啊XDD
哈哈哈~
还叫Eling眨眼~
会被电死~
不过我没有XDD

跟干妈他们去喝茶~
7点回家~
晚上吃了晚餐又出去XDD
跟干妈唱歌~
她的侄女生日~
我先去跟Genie n文宜姐姐去看电话~
带Genie去问~
看到她朋友yvonne ong~
真人比较美~
过后喝茶~
跟她说电话怎样玩~
聊天~
文宜姐姐很静><"
adui~~
撩她说话下~
XDD

11点多就走了~
我去唱歌XD
一去到就喝酒><
omg~
"heinken"~
我不适合的~
喝2杯罢了~
1点回家~
一下就睡了~
够力~



其实你不必删除~
我也习惯了~
连我们的回忆你也删了~
也许删了也好吧~
你也离开那回忆了~
谢谢你昨晚跟我讲电话~
即使我爱你能怎样?
事实我们无法去改变~
也许我不是那个能给你幸福的人~
我爱你却不能给你幸福~
你逃避的了一时逃避不了一世~
累与苦你不会懂~
你一直都没在长大~



选择离开~
不是我不爱~
而是我懂得爱~
我不比他人来的认真~
我爱玩的性格~
不代表我花心~
但当我爱上了我会用尽一切去爱你~
暧昧关系最多的是双鱼座~
我就是双鱼座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关注者